close

我想沒人知道我辦了新網誌~~~

本小姐ㄋ目前也沒有想透露的意願~~(大大也沒有很想知道巴><)

那經過的朋友們ㄋ

竟然都經過了就隨便給他留個幾句話唄!!

邊邊那個播放器ㄋ是she新專輯shero

只是試聽而已(要支持正版憂!!)

我弄嚕一段時間才知道怎麼用播放器

好笨喔我

話說我不笨就不是我ㄌ

真受不了我自己哀~~~

人長得矮身材又差又不漂亮

在加上又笨又記性差

天阿~~把自己說得一文不值ㄌ我

又開始沒自信ㄌ(啊~~~~><)

好ㄌ~~草草了結 C C

 

 

 

 

 

 

 

                                                                          by痞客新手小小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