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將你們帶進了我的生命中

 溫暖了我的每段成長

 感謝命運將你們排進了我的人生中

 豐富了我的無趣人生

 

 

我想要說  我不是一個社交高手

 我想要說  我不是一個人氣女孩

 我的朋友不多   擁有你們就很足夠

 我的話也不多   只對你們短話長說

 

曾經以為的分離

 是你們讓我知道它可以只是假象

 曾經以為的再見

 是你們讓我知道真的可以再見面


 

謝謝你們無止盡的包容

 謝謝你們無保留的真心


 

我還在努力學習適應

 你們卻讓我學會扶持

 希望這份得來不意的緣分

能永遠緊緊的纏著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很怕
自己想抓住的東西  抓不住
想留的東西也留不住
小小年紀的我竟然
有想要好好珍惜現有一切的感概
是我太悲觀還是大家也有如此的感受ㄋ




對了以後這種文謅謅有帶點噁心的東西
我就把他擺在痞客邦好ㄌ
反正很少人知道
在噁心都沒關西
哈哈哈哈


 

 

 

 

by小小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